铁血bg人
反感乙女腐

梦 沙雕

我以前做了个梦。
一小姐姐追我,还拿了把刀。
我以为她要杀我,我就跑啊,不跑不是人!
上楼梯不知道到了那层.....

开门又是一个小姐姐。
抱这个头。
我怂了,不想进去.后面传来了脚步声....

活着比较重要我就进去了。
门里的小姐姐问我好奇吗?想知道她手里抱的头是谁吗?

我没说话。

她就开始说了!!
那你为什么还要问我??

说这是她最好的朋友啊~我一、也不好奇。

后面追的人又上来了!!!

抱头的人又双叒不让我走!!!!
我已经准备好去si了..
(升天)

结果她割了我的头发??
腿软

醒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花心小茄子 | Powered by LOFTER